1/27/2006

Misunderstanding

針鋒相對

 一個衣著華麗,穿金戴銀的婦人匆匆 走進肉店… 
 
她無視其他人,趾高氣昂 地喊道:「喂!老闆,
 
給我一百元給"狗"吃的牛肉!」 
 
然後才轉身向後面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:「我想
 
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?」
 
那婦人冷冷地回答:「當然不會,
 
既然你那麼餓,讓妳先買也無妨!」
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哪兒賣的

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 , 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

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, 想買個來試試


我問店員 :「請問這是單賣的嗎」


店員: 「 不, 這是日本的」


:*&%^&%$%#$$@......

KISS

 有一次小光送他女朋友回家因為實在在忍不住  
就對他女朋友說:「我可以親妳一下嗎?
才認識一個月的女朋友回答:不要臉!
小光想了想,然後說: 不要臉?那我親嘴好了! 
 
 
Provided by Celine

2 Comments:

At 4/2/06 00:08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好幽默的笑話啊!真謝謝老師的分享!我唸給家人聽時,他們也覺得好有趣哦!真開心唷!

 
At 11/2/06 01:46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好好笑喔~~

我要把它分享出去!!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